发起指南

    发起指南

     

    一、   发起项目


    1.访问 http://yuejuanwang.xjtu.edu.cn,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,进入登录页面,可使用微信扫码或者账号密码登陆;如需账号密码登陆请先按照注册流程注册账号。


    登陆.png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2.非初次注册的用户,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发起项目即可


    发布项目.png


    3.初次注册的用户登陆后,需完善基本信息,并提交身份备案后方可发起项目


    点击右上角头像>>个人设置进行 基本信息及身份备案 信息填写并保存提交(或者直接点击右上角“发布项目”,会有提示进行身份备案)


    备案.png


    4.完成基本信息和身份备案后,点击“发起项目”即可,填写本次项目的内容


    QQ浏览器截图20190117104448.png


    确认无误,提交众筹委员会委审核确认后,该众筹项目即可公开,正式进入众筹中


    发布项目.png


    二、   众筹委员会审核


    1.众筹委员登录后,点击右上角头像>>我审核的,查看最新提交审核的项目进行审核。


    2.当拥有最少四位众筹委员会成员的审核认可后,该项目便可正式发布至思源悦捐网平台供大家浏览捐赠。